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「教子成功的秘訣」親職教育講座

有一位媽媽蘇緋雲博士她養育有4個子女,全都在9-
12歲跳級進入大學!!!
家裡如果能全力教養出一個資優生就是上天的恩典,
他們家竟然能教出了四個?
到底他們家有什麼教育秘訣,可以讓孩子個個優秀?

講題:教子成功的秘訣
講員:蘇緋雲博士
時間:11月14日(五) 晚上7:30-9:30
地點: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9號三樓(靠近民生東路,樓下為東洋軒豬排專賣店)(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273663c22c181ba9)
主辦單位:門諾會松江教會社區學苑
報名請洽:25037572 0939394617
費用:免費參加
有育嬰室及兒童遊戲間,可以夫妻帶著小孩一同來

講員簡介:
   蘇緋雲博士與先生何仲柯醫生旅居美國,育有二子二女,皆為優秀資優生。長子允信13歲取得數學理學士,22歲完成了電腦博士學位,目前從事電腦研究;長 女允愛19歲取得化學與音樂文理雙學士,之後又取得遺傳學與心理學碩士,目前從事教育心理輔導;次女允心14歲入大學,主修生物、化學,以及生物化 學,18歲畢業,現為哈佛大學醫學及生化雙博士;次子允聖13歲進大學,18歲取得數學與計算機理學士,現為電腦博士、大學教授。
蘇緋雲博士夫婦經常受邀至各地對青少年群體及父母演講。他們注重以追求真裡的態度,實踐美滿的人生。
蘇緋雲博士在他們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都是一帆風順嗎?如何幫助一個才智平庸的孩子發揮所長?他們如何處理家庭中的衝突?如何溝通?相信這些問題都是您急切關心的,歡迎來聽蘇緋雲博士對這些問題的解答和分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