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重陽節沒講敬老的故事

今天在203分享「泰迪熊的由來」,卻沒有分享有關敬老的故事。
因為突然心血來潮,很喜歡泰迪熊,也很喜歡泰迪羅斯福總統,昨天才把這兩個連上,還把「博物館驚魂夜」騎馬高舉著刀的羅賓威廉斯連在一起。

電影《博物館驚魂夜》描述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, 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擔任夜班守衛。肖想工作輕鬆的他,沒想到夜間博物館展覽品瞬間復活,計謀著如何逃出博物館。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,緊接 著匈奴王軍隊、羅馬戰士,甚至山頂洞人、獅子、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,賴瑞不只要保住性命,還要保住飯碗-隔天早上展館裡的展品,可是一個都不能少。賴瑞在 深夜唯一能信任的,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,在老羅斯福、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,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,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…顧全古物,也保住飯碗。參考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news/news.cfm?action=view&newsid=11711

有關老羅斯福在古巴的戰役,參考「
西班牙無敵艦隊的最後覆滅」http://big5.huaxia.com/js/gc/2006/00444010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