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【講座】四月份社區「幸福家庭.美滿人生」系列講座

日期與講座內容如下:
4/12 (六)14:00-16:30『做情緒的主人vs.朋友』
王榮義牧師--馬偕醫院協談中心主任
情緒與我們是主僕關係?若是的話,那我們需要不斷的命令、管理它、壓抑它。若可與情緒做朋友,那情緒可幫我們適當的釋放內在的壓力。 (摘自王牧師的部落格)
透過學習有效、有趣、簡單的放鬆方法,讓身、心、靈得到均衡的和諧。

4/13 (日)13:30-15:30
張大光先生--『說故事的藝術』故事屋創辦人
講故事給孩子聽也能賺錢?張爸爸靠說故事賺錢成為創業傳奇。每天聽父母講故事的孩子在邏輯或語言能力都會比同齡小孩強。但說故事需要訓練,張爸爸的每一個技巧都經過千錘百鍊的驗證,可以幫助小朋友從故事中聽到更多、學的更多、快樂多更多!

4/19 (六)14:00-16:30『從原生家庭看親子關係』
洪桃美 老師--感覺統合治療師、心理諮商師
透過認識原生家庭,幫助建立更美好的親子互動

4/26 (六)14:00-16:30『輕鬆做「目標管理」、「時間規劃」』
李良達 老師--前中時報系總管理處協理、1111人力銀行總監、現為希望森林網站總監、上班族專業企管教師
您總是在「忙、茫、盲」中,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嗎?透過講師精彩的分析與教導,讓您效率加倍,生活更多采多姿!


PS.講座場地有育嬰室、也可以將3-8歲小孩放在教會的故事屋,有專人帶繪本故事。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9號3樓(近民生東路、建國北路路口的喜來登花園廣場前棟,樓下為東洋軒豬排專賣店)

協辦單位:江山里辦公室

交通方式:可在umap或goole map、yahoo店家搜尋「松江教會」

費用:免費!請先來電預約參加,額滿為止!

報名專線:25051741 0939394617 李傳道

沒有留言: